鲁建华定位

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> 公司动态


世界定位之父艾•里斯先生高度评价鲁建华定位屋




  2012年12月15日,鲁建华先生受邀参加《销售与市场》杂志社“中国营销盛典”十周年庆会议。里斯先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。鲁建华先生把他的文章《定位理论的大厦——定位屋》(英文打印版)现场送给里斯先生。里斯先生非常高兴,愉快地与鲁建华先生合影留念。


(详见观点:《定位理论的大厦——鲁建华定位屋》)  


  2012年12月19日,鲁建华先生发邮件请里斯先生对《定位理论的大厦——定位屋》一文给予指正,艾•里斯先生在第一时间(第二天,2012年12月20日)给予了热情洋溢的回信:    

  “我认为你做了一项杰出的工作,巧妙、精炼地表达了特劳特与我开创和发展了多年的定位思想的精华。我特别喜欢你的定位屋图,它以独一无二的、与众不同的方式,可视化地展现了市场营销的复杂性。”

  英文原文:

“I think you did a brilliant job of extracting and dramatizing the ideas and concepts that Jack Trout and I have developed over the years.

I especially liked your Positioning House illustration. It visualizes the complexity of marketing in a unique and different way.”

   以下为邮件部分截图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