鲁建华定位

公司动态

公司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 > 公司动态

“中国人民大学鲁建华定位体系总裁课程”成功举办


 



10月13-15日,首期“中国人民大学鲁建华定位体系总裁课程”在北京西西里度假中心成功举办。本次课程由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中心主办,由定位体系全球开创者、全球首部定位体系专著《定位屋》(定位从观念到体系)的作者鲁建华先生主讲。来自南孚、锦湖日丽、恒顺醋业、万唯教育、拼豆餐饮等企业家和企业高管层参加了本次课程的学习。




 







中国人民大学鲁建华定位体系课程是中国三大定位课程,课程的宗旨是站在第三方的角度,不偏不倚,在一个体系里讲授和发展定位,其特色在于“实战、客观、成体系”。

本次课程引起了各位企业家极大的反响,广东新球清洗科技公司肖总评价道:“本次课程明确了战略定位与战术定位,指出了战略节奏的把握时机与方法,是实战型的课程”。

上过多次定位和品类课程的上海锦湖日丽辛总认为:“鲁老师把定位知识形成了体系,知识点全面、系统”。

陕西万唯教育图书有限公司武总认为:“定位体系课是站在更高的位置看定位,是特派和里派定位的系统化,是定位的提高班”。

同样上过多次定位课程的南孚电池刘总则直接指出:“定位理论的特派和里派被鲁老师打通,而且非常透,相当于定位的高级课程”。

恒顺醋业的高总也说:“课程精僻、深刻、实在,是真正实战型的定位课”!

鲁建华老师在独创的《定位屋》模型的基础上,对定位体系进行了最新的解读,并且从实战的角度,就如何找到定位、如何传播定位、如何做实定位、如何打赢商战进行了系统、详细的实战指导,而且就定位实战的步骤现场进行了操练,指出定位的落地是一个系统工程,需要企业全方位的、一致性的配套才能成功,绝不是靠一个定位的点就可以实现的。同时,鲁老师通过对王老吉品牌打造过程的详细解读,包括王老吉建立认知优势的“三大战役”、加多宝对广药王老吉所开的“三大炮”,以及加多宝“换头”、“换脸”背后的深层原因,为大家呈现了商战背后鲜为人知的奥秘。同时还就大家热议的许多案例,包括香飘飘奶茶、雅迪与爱玛、方太与老板、老乡鸡、宣酒、恒顺醋业等定位案例,进行了详细的解读,并指出了特派与里派在理论与实践方面的相同和不同之处,让大家对定位体系有了更加透彻地理解。

通过三天两夜的学习与实战操练,各位企业家认真梳理了自己企业的品牌战略,对如何规划战略节奏、少走弯路;以及如何平衡速度与质量、如何在该出手就出手、敢于胜利;如何从区域市场走向全国、全球市场;以及如何识别商战性质的变化等有了清晰的思路和方法。